岚釉

腐女一枚,喜欢的比较大的cp有冢不二,卫聂,楼诚。坚持不拆不逆。

【瓜迪/奈迪/all迪】7.14

  清库存,码字时间见标题

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从四排变成双排后的上分之旅其实并不是特别顺利,但两人一唱一和气氛还是很融洽的。

  

  虽然第一把就被三杀了,但迪老师的心情还是很好的,瓜瓜边回好哥哥的信息边想。

  

  之后几把两人的交流似乎回到了上个赛季,顺风时我会与你嬉笑,逆风时我可以独当一面。

  

  “他给我抢了!”其实瓜瓜并不在乎路人队友使用什么角色的,他会的角色很多,且很多角色都是S牌,放在平时,实在没必要纠结别人拿了佣兵他拿什么,更何况,他自己也很少用佣兵。

  

  但今天不一样,他想前进一步,试探一下他的迪老师。

  

  “但是其实我想掏个前锋的”自己的前锋上个赛季只敢在迪老师看不见的地方打,他怕自己菜,怕坑了迪老师,更怕迪老师嫌弃自己。

他向来喜欢稳扎稳打步步为营,游戏需要一步步练上去,人也要一步步追到手,冒进只会让他的迪老师逃走。

  

  但在看完那个视频,他有了危机感,他改变了自己想法和计划。

  

  迪老师真的太受欢迎了,他不禁感慨到

  

  奈奈说下赛季邀迪老师双排,迪老师会同意吗?

  

  一定会的,从之前迪老师纵容奈奈打自己喜欢的角色就可以看得出来了,奈奈在他心中是有分量的,虽可能不及小程他们,但肯定比自己重。

  

  瓜瓜是清醒的,但这种清醒是残忍的。

  

  瓜瓜是能认清现实的,但他从不甘于接受现实。

  

  既然只有一个赛季的时间,那就用这一个赛季去搏一回。

  

  成功,迪老师就永远属于他了。

  

  失败,他也不会再后悔了,他会和他站在同一个赛场上,为他们所共同追求的去奋斗,足矣。

  

  就从选角色开始吧。

  

  他迟迟没有选择角色,书页也在不停的关闭打开,紧张的等待着迪老师的回应。

  

  自己会像奈奈那样得到迪老师的偏爱和纵容吗?

  

  小孩安静的等待着,心跳却随着倒计时逐渐加速。

  

  从三十到十五,他的迪老师没有回答他。

  

  果然还是不行吗?

  

  小孩不死心的又问了一句,

  

  “要不我来手前锋?”

  

  耳麦那边的回复很快

  

  “你想打就打呗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可以,那我来前锋了”小孩瞬间开心了起来,迅速的点击了自己早就准备好的角色,又开始研究天赋。

  

  “那我带双弹了”小孩听着迪老师的这句话,仔细研究他的情绪。

  

  是无所谓战局呢,还是真的愿意让自己随心所欲的打呢?

  

  瓜瓜不敢高估自己在迪老师心中的分量。

  

  这局打的并不好,虽然和自己没有关系,自己甚至没有发挥出作用,但输了就是输了,瓜瓜的心情不太好。


  他以为他这局会得到迪老师毫不吝啬的夸奖的,就和迪老师那几任前锋一样,他在庄园回声有听到迪老师的夸奖,他羡慕着,憧憬着。


  他为此准备了很久,甚至在选出的那一刻就开始畅想了,可惜事与愿违。


  不过。。。


  “迪老师,是皮皮限,他要放你地窖。”瓜瓜飞速的退了出去,想着能不能用自己的第五人脉给迪老师要个地窖。


  “啊,这还是我第一次得到皮皮限的地窖呢。”迪老师的语气里有开心,更多的是惊喜。


  “是吗,哈哈哈。”瓜瓜内心忍不住的欢呼雀跃,迪老师因为自己得到了原先没有的地窖,还是皮皮限的。


  瓜瓜毕竟是18g网冲浪,他忍不住想到,他们称这叫什么来着,“家属待遇”?


  确实很像诶。


  因为自己,迪老师有了地窖。


  他知道他的迪老师不爱社交,地窖从来都是靠人格魅力得的,那以后,他不想干的事就交给我吧。


  我的交际圈就是你的。

评论(1)

热度(5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