岚釉

腐女一枚,喜欢的比较大的cp有冢不二,卫聂,楼诚。坚持不拆不逆。

【瓜迪/all迪】6月15日

匿名太太转载(3/12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瓜瓜之前就认识奈奈,那时的他们还没有因为年龄而禁赛,他们分别在各自的战队里为冠军拼搏着。

他有看过那个关于奈奈的采访,在问道为什么选画家是因为有什么体系时,奈奈推了下眼镜,笑道“因为我想打,小迪就让我打了”

只是因为想,而不是因为其他。

瓜瓜没体会过这样的感觉,从前是,现在也是。虽然比奈奈更早的约上了双排,但瓜瓜并不敢放肆,他只敢玩一些中规中矩的角色,一些这个版本强势的角色,就算到了后期,自己逐渐和迪老师惯了,他也没有任何别的想法。

迎合版本,取得胜利,得到夸奖,瓜瓜走的中规中矩,走的安分守己。

瓜瓜双排后与奈奈的第一次排位撞车是因为那句小迪yyds,他这才从迪老师口中知道,那个名字奇怪的人是mrc的奈奈。

来自同龄人的敏感让他感受到了侵略与危机,他不自觉的表现出自己的占有欲,一次又一次。

他之后也会匹到奈奈,与自己不同,他总是会玩一些奇怪的亦或是冷门的角色,画家是他的钟爱,空军是他的新宠,那教授算什么,为了冷门好拿S练的吗?

瓜瓜不理解。

瓜瓜另一个不理解的地方来源于他的迪老师,迪老师人如其名,总是会在赛前告诉别人要拿什么,队友也会听他的,因为他说的对,更有甚者会在再次匹到时主动问他选什么,当然,他的迪老师也乐意去指导,但这总有一个例外,那就是上面提到的奈奈。

奈奈并不只在与迪老师撞车以外的地方玩这些冷门角色,他在迪老师面前也玩,这局玩个画家,那局玩个空军的,而往常总是会让队友换掉这些冷门角色的迪老师却不会说什么。

是因为他是S牌吗?可队友中也不乏一些绝活玩家啊。

这是为什么?

他凭什么这么特殊?

迪老师凭什么对他如此信任?

信任到就算他拉垮了下次还拿这种角色迪老师也不会说什么。

瓜瓜绝不承认自己嫉妒了。

只是,

只是有些羡慕罢了。

羡慕他可以得到迪老师的偏爱。

而这种偏爱,

是他无论怎么表现都得不到的。

恃宠而骄,大抵就是说的他吧。

他有听说奈奈要拿4S,4S是吧,我要比你先拿。

我不仅要比你快,我还要拿这些热门角色的4S。

不,4S不够,我要5S。

没有得到过的孩子才会患得患失,而那他拼命想得到的东西,另一个人却唾手可得。

这从一开始,就是一场不公平的竞争。

而其中一人,注定输的彻彻底底,一无所有。

评论(1)

热度(8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