岚釉

腐女一枚,喜欢的比较大的cp有冢不二,卫聂,楼诚。坚持不拆不逆。

【星迪/all迪】6月19日

匿名太太转载(4/12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星河总是在想,自己配不配的上小迪,咚咚比他接触的小迪早,哼哼看起来像是与小迪没有互动,但他总能在比赛中弥补小迪的一些思维漏洞,或是与他自然的开着那些死的好啊的玩笑。

而自己,自己与他们比有什么,技术?技术谁都有,自己并不出彩,交流,更别提了,自己在面对小迪时不自觉的沉默寡言总是被小程说两面派,但自己就是紧张啊,在面对小迪时,怕他觉得自己吵闹,怕他觉得自己不够秀,怕他觉得自己无法独当一面,怕他发现自己和他心中的星河不一样,怕他发现自己那肮脏的心思…怕他…讨厌自己…

所以他会坐在与小迪最远的地方,不去看他,不去说话,不去发表意见…

小迪有在俱乐部唱过这首歌,他唱的很好听,在自己旁边唱的,今天又被叫出来唱,他不知道要说什么,其实小迪也不需要自己说什么吧,他和他们那么惯,他乐的跟他们打闹,对吧…

星河偷偷的嫖了小迪一眼,他在专心的看着手机,嘴上是那些拒绝的话语。

自己应该帮他拒绝吗?还是应该任由他与其他人打闹?

星河犹豫了半天,终是将那些话语吞了下去。

小迪并不需要自己的,对。

小迪唱了,唱的同一首歌,但调子却不一样,他果然是不爱唱吧,自己应该替他拒绝的,星河懊恼的想着。

但是,小迪愿意让自己帮他拒绝吗?自己比他小,没有他强,自己不像清唱,他会不会觉得自己太强势了?星河又偷瞄了小迪一眼,却没想到小迪正越过两人看向他,他急忙将头转了回来。

小迪看自己了,为什么呢?是觉得自己没有回应吗,自己应该回应什么?

不,也许他在看咚咚吧。嗯,一定是的。

他给自己找了一个理由,但他不甘心。

他决定再偷偷看一眼小迪,却发现这一次小迪的目光更炙热,炙热的他不知道该作何反应。

他只能愣愣的看着小迪,连佣兵的护腕都忘记关了。

他发现小迪的音调又变了回来,和昨天一样,不,又加了一些什么,比昨天的更好听,更让人心动。

他好像知道小迪是什么意思了,他亵渎般的猜测到,

也许,昨天那首歌是唱给自己的?

星河不知道自己笑了,他只知道,小迪笑了。

看着自己。

越过人群。

评论

热度(4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