岚釉

腐女一枚,喜欢的比较大的cp有冢不二,卫聂,楼诚。坚持不拆不逆。

【卫聂】因爱生恨(清明节贺文)

最后想了想,还是不虐了


看了其他太太的清明节贺文,感觉自己写的好烂啊。。。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小庄,这两天手有些疼,我去见了端木姑娘,她也说不出个所以然来,也许只是这两天太疲惫了吧,还有,赤练说的那句话是什么意思呢?


  你是要来履行那个约定是吗。


  ----盖聂,镜湖。


  小庄,我的手果然出状况了,右手手指出现了一朵红色的小花,其实说出现还是比较正常的,更准确的说,是长出来一朵。


  花很小,但是红红的,像血一样,它并不是一直出现的,只有在特定的时候,不说了,手昋些疒疼,今天就写到这里。


  ------盖聂,镜湖。


  小花又往出长了不少,从一朵变成了一片,很疼,似乎是长在骨头上一样,发作时也是痛入骨头的疼,硬要描述的话,类似于我们当时练的缩骨吧,发作时恨不得把手砍掉,对了,花丛基本上已经覆盖了整个右手。


  ----盖聂,镜氵


  今天去找了端木姑娘,她不在,好像是去找医书了,果然这个病症很棘手啊。


  -------


  端木姑娘告诉了我情况,好像是叫赤花症,解除方法也很简单,只需要让你恨我就好了。


  在听到这一消息时,我第一反应不是怎么让你恨我,而是在想,你竟然没有恨我,你会不会觉得我这个反应很搞笑呢?


  我也是这么想的。


  我以为从我叛逃鬼谷的那一天起,你就从心里开始恨我了。


  现在看来,情况远比我想的要好。


  小庄,你真的是一点没变。


  -----------盖聂,马车。


  小庄,这个东西已经蔓延到了我的右臂,发作时我完全无法用剑,


  你这次派了苍狼王,你真的想置我于死地吗?


  失去了苍狼王的你,又会怎么做呢?


  --------马车


  难得的清醒时刻,我听到了你的一些事情。


  听说你和嬴政做了笔交易,不知道是关于什么的?


  是关于杀死我的吗?我倒是觉得不可能,你要想杀我直接来杀就好了,又何必这样大费周章呢。


  现在的我,可不是你的对手啊。


  -----盖聂


  白凤也来了,你的目标恐怕是墨家机关城吧。


  有什么东西能让你愿意和他人合作呢?


  条件肯定是很诱人,会是什么呢?


  赤花症又进一步发展了,发作时,感觉我的右臂像是刺了刺青一般,这是天明跟我说的,我可没心情去看他好不好看。


  不知我能不能撑到你到来。


  -----盖聂,写于机关城


  今天墨家的探子说,你们,流沙的卫庄正往墨家逼近,不日就会到达机关城,看来交易的目标是墨家啊,我们真的很久没有见过面了。


  今天见到了高渐离,他还在为荆轲的事在恨我,幸亏端木姑娘出手帮我挡了下来,她又救了我一次。


  不过我的处境不太好,我被他们关了起来。


  虽说我可以跑,但我的右臂实在太疼了,我怕会死在路上。


  况且,天明还在这里。


  你马上就到了,我想见你一面。


  -----盖聂


  我感受到一股奇怪的味道,似乎是一种毒,是你来了吗?小庄,这个毒,鬼谷秘术可以防,我可以理解为,你并不想让我死吗?


  还是只是我自作多情了呢?


  -----盖


  我该出去了,小庄,我知道你已经到了机关城了,你在拿他们的命威胁我。


  其实并不是我不愿意出来,实在是现在的毒已经蔓延到了我的右肩,和我整个身体右侧。


  我今天发现一个现象,当我不在想你时,毒就不会发作。


  这是不是代表了什么呢?


  我很想补全后缀,可是我实在没有力气拿笔了。


  -----盖聂,写于、、木


  我竟然还活着,真是出乎我的意料。


  昨天和你打的时候,我都怀疑我要死在你的剑下了。


  其实,解脱了也好。


  小庄,我真的撑不住了。


  太疼了。


  我很饱兼·、 


  ----墨


  听说你遭遇了胜七,不知你还好吗?


  -----盖聂,写于墨家


  我的花逐渐有消散的迹象,这是怎么回事?


  可惜端木姑娘还在昏迷,没有人告诉这是为什么


  端木姑娘?


  也许我找到原因了


  ------盖聂,写于墨家木屋


  基本都消散了,


  小庄,你恨我什么?


  是因为端木姑娘吗?还是因为我鬼谷的约定。


  你赢了,不是吗?


  ------盖聂,写给小庄


  小庄,这场战斗,终是我输了。


  输的彻彻底底的。


  ------盖聂,写给卫庄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   


评论(3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