岚釉

腐女一枚,喜欢的比较大的cp有冢不二,卫聂,楼诚。坚持不拆不逆。

【卫聂】《余生》第六章

明天不是要禁娱嘛,就停更一天,清明节贺文后天发。

还有,我的那篇《刺杀》可能是名字有些问题被禁了,被强制改成了未命名的合集😂等我想到好名字再换吧,这个《刺杀》的名字我还挺满意的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在那两人走后,整个房间陷入了一片死寂。

  卫庄没有出声,盖聂也没有现身。

  这个僵持的气氛不知持续了多久,卫庄最终还是先败下阵来。

  他悄悄地,小心翼翼的,对着空气道

  “哥哥。。。”

  仍然是一片寂静。

  卫庄不死心的准备叫第二声,刚发了一个字节就被人从背后捂住了嘴。

  “别说话,小庄。”男人温暖的气息从背后包裹住卫庄,卫庄甚至能听到男人沉稳的呼吸声。

  他安静了下来,任由盖聂抱着自己,用手捂着自己。

  他贪婪的深吸了一口气,感受着盖聂的气息。

  为什么不发一言的离去,答案根本不重要,不是吗?

  在他还会回来的事实面前。

  更何况,

  自己又有什么资格去要求那人不要离开自己呢?

  不知过了多久,盖聂才松开手,将他放开。

  不等卫庄说话,盖聂率先道歉

  “小庄,对不起,是我大意了,没有听到他们来的声音,他们进来的太匆忙,我来不及跟你解释就藏了起来,抱歉,小庄,哥哥对不。。”

  卫庄的小手捂住了盖聂的嘴,不让盖聂再道歉下去。

  “哥哥回来就好,只要哥哥会回来就好。”

  “哥哥不会不回来的。”盖聂拉下卫庄的手,恢复到自己离开时的样子,解释自己刚才的行为。

  “他们两走后,我发现有人上来了,一直在门口听着里面的动静,恐怕是发现你屋子里有人了,所以我刚才在门上加了一个静音咒。”

  “哥哥真厉害。”卫庄将头埋入盖聂怀中,毫不掩饰自己的赞美和夸奖之意。

  “小庄,不说我了,我帮你冰敷一下脸,肿的老高也不说说一声。”

  “没。。。”卫庄刚准备说“没事”就被盖聂盯着收回了后半句。

  “哥哥,疼。”卫庄有些别扭的示弱。

  示弱是他原先不敢想,也不敢做的,毕竟在过去的几年中,示弱根本没有用,也没有人会理,只会觉得你在无理取闹。

  “我会轻点的。”盖聂将毛巾降温,小心翼翼的将其敷在卫庄脸上,一边控制着力道,一边给逐渐常温的毛巾降温。

  “小庄,那两人是谁啊?”忙活一阵后,卫庄的脸终于不是那么肿了,盖聂这才有机会询问情况。

  “他们是。。。”卫庄想了想,组织了一下语言“是我继母的两个儿子,大的叫武秉文,今年十三,小的叫武哲成,今年八岁。”

  此时的卫庄还不清楚私生子和婚生子的区别,只知道自己和他们不是一个母亲,他只会用继母来表达不是一个母亲的意思。

  “明天初二是?”

  “继母的忌日,我也要去。”卫庄面色有些不好,盖聂也没有再打探的意思。

  “小庄,你中午吃什么啊?”盖聂见时间都快中午了,那些人却丝毫没有送饭的意思。

  “等他们吃完,我自己去厨房拿。”卫庄异常平淡的口气说出这句话

  他们指的是谁,盖聂就算不问也知道。

  “小庄,想不想出去看看?”

  “什么?”卫庄对此有些困惑。

  “就是外面的世界啊。”

  “可是我。。。”卫庄当然想了,但他做不到。

  “哥哥可是田螺哥哥啊,你要想,哥哥现在就带你出去。我们吃完饭再回来好吗?”

  “好!”

  既然你们不要他,就不要怪我把他带走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