岚釉

腐女一枚,喜欢的比较大的cp有冢不二,卫聂,楼诚。坚持不拆不逆。

【瓜迪】1009

 有没有错别字都这样了,懒得改了,快速短打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 “嗯?迪。。迪老师,你这是买的什么?”虽然自己非常努力的去纠正自家弟弟这个称呼,但在其他方面特别听自己话的瓜瓜却在这件事上异常的执着,自己也不是不讲道理的人,也就顺着他叫下去了。


    “衬衣,领带和。。”小迪边从纸袋子里拿出一件白色衬衣边数落


    “哦,还有西装裤。”看着手里那标准的一套正装,小迪有些无语。虽说已经10月了,但还没冷到穿这么多的地步吧


    “啊,迪老师,这是西装裤嘛?好正式啊”小孩靠在桌子上托着腮眨巴着大眼睛看着自己,满眼的好奇


    “嗯。。。算了,试试吧”小迪一咬牙,时间紧迫,就这吧,反正就拍一下午,忍忍也行


    “啊?”瓜瓜愣神的看着眼前人拿着这一套衣服就往上走。


    广州现在温度,24℃


    穿衣指南:短袖


    不是,穿这么热,真的没问题吗?


    还有这个衣服,瓜瓜不自觉的咬了咬下嘴唇,也太。。。性感了


    17岁的、很喜欢刷抖音、喜欢迪老师的瓜瓜这么想


    没有让瓜瓜等太久,他的迪老师就从二楼换了衣服走了下来


    一改之前的可爱,这次的迪老师是帅气的、引人注目的


    果然,人们说的就算再丑的男人穿上西装都要帅三分不无道理啊,更别提像迪老师这样的了。


    这出去,他那群里的那些人,不,那群狗不得发疯啊


    17岁的瓜瓜感觉到了危机感


    “怎么样,瓜瓜?”他的迪老师一如既往的不知道自己多有魅力,还在那里左扭右扭。


    “迪老师,我比较想问你,你为什么要穿这身衣服?”瓜瓜从沙发上翻身下来,帮小迪整理衣领。


    全扣上太禁欲,解两个又太勾人,烦死了。


    还有迪老师那个西装裤也太合身了吧,包裹的臀部圆圆润润的,让人忍不住想上手。


    “mrc运营让的,说什么要拍个视频,我也不懂,就让穿个比较成熟的衣服”


    “所以迪老师就选了正装?”瓜瓜个子还没有小迪高,又低着头,让小迪一时摸不清瓜瓜的想法


    “嗯,对,我想的这个肯定成熟嘛。。。”小迪懵懂的解释


    “不行!”小孩猛地抬头,吓了小迪一跳


    “我是说。。”瓜瓜努力的编造着理由“他们肯定想让你去拍那个抖音视频,所以你不能穿这身,不合适。”鬼知道他们要拍啥反正他的迪老师就是不能穿这身出门!


    “而且,而且,太热了”


    这样的迪老师只能给我看!


    “啊,那我穿什么?”小迪也确实不知道运营要拍啥,而瓜瓜又是16g冲浪的人,小迪自然就信了瓜瓜的话,而且瓜瓜说的有道理,确实有点热,自己在空调家里都热,很难想象在室外了。


    “嗯,等着啊,我给你买。”小孩蹭的窜到客厅拿了件外套,套上凉拖就往外冲,临走前还留给小迪一句话


    “迪老师,等我啊!十分钟!”


    这小孩,之前还趴在沙发上懒洋洋的跟自己说今天太热了,绝对不会出门,现在倒是积极。


    瓜瓜并没有让小迪等多久,不出十分钟他就拎着一个塑料袋回来了,还没等小迪拿出来看看尺码啥的,运营的电话就打了过来


    “小迪,现在就过来吧,晚上还有点事”


    “啊,可是”自己还没试一下啊


    “没事,快点啊。”说完也不容小迪拒绝,直接挂了电话


    “没事,迪老师,去吧”


    “可是我还没试”


    “没事,相信我,保证合身!”小孩的这句相信我,小迪听了无数次,也相信了无数次


    这一次也不例外


    小迪点点头,拎着袋子就出了门


    瓜瓜目送着小迪离开后,从冰箱里拿出一根雪糕,边舔边想刚才的购物之旅。


    其实很简单,不过就是冲到附近最大的跳蚤市场,直接找到衣服摊,挑了两件最丑最土的罢了


    哦,因为太丑太土了,在自己去之前老板还一度为卖不出去而发愁,甚至在自己买时激动的给自己打了折,只用30就拿下来了呢


    干得漂亮,瓜瓜笑道


    至于那身西装,这么好这么合身,还是让迪老师晚上穿给自己看吧。


    吃完冰棒熨一熨吧,顺便把拉链拆掉,要不晚上不好做,别伤着迪老师了


    我真是迪老师最贴心的瓜瓜了!


    至于迪老师那边,他在穿上那身衣服的第一反应是,瓜瓜买的这身也太合身了吧,他怎么知道自己尺寸的。


    当然这都是后话了。


    


    


    


    


    


    


评论(5)

热度(3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