岚釉

腐女一枚,喜欢的比较大的cp有冢不二,卫聂,楼诚。坚持不拆不逆。

【飞轮X小迪/瓜迪/all迪】(上)

  因为这两天来了灵感想写续了,就把之前写的放出来吧。

  你没有看错,就是这对。

  嗯。。。比较猎奇,就20+?

  慎入啊慎入!

  含瓜迪。

  最后提醒一句,慎入!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小迪真是个朝三暮四的人,他愤愤的想。


  赛季初还喜欢着自己,只过了一个赛季!就只有这一个赛季,他就已经在叫着毁灭自己了。


  明明自己替他挡了那么多次的伤害,扭转了多少次局面,可就因为自己弱了一些,他就要抛弃自己。

  

  他听着小迪说着那些阴阳怪气的话,说着这玩意没用快删了吧,明明他的嘴那么的柔软和水嫩,说的话却这么的扎心。

  

  “小迪就是这样的人,你要习惯。”说话的人是个穿着红色卫衣的少年,自己认识他,他是小迪的双排,哦,不对,是前双排,一个和自己一样被抛弃的可怜人罢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他很看重星星的。”今天的瓜瓜因为打的是屠夫,闲来无事就来到了小迪这里,正看到红教堂的椅凳上坐着一个人,那人没有注意到自己,他满心满眼都是那个在不远处修机的那人。

  

  男人没有回他的话,甚至连看都没有看他一眼。

  

  他和其他人一样怂,只敢悄悄的在小迪不知道的地方表白和宣示爱意,就算碰面也特别注意分寸,生怕他们冒犯的举动让眼前的这朵娇花害怕的不再开放。

  

  可有什么用呢?他永远不知道他们的心意,他只会觉得这是理所当然的,我用你,是因为你有用,不用你,是因为你没用,就这么简单,简单的让人心寒

  

  简单的让人愤怒。

  

  什么娇花,他可不是什么人畜无害毫无心眼的花朵,他是玫瑰,用明艳的颜色,花枝招展的身姿吸引他人,却在别人想要摘取他时狠狠的扎伤那人,等到那人开始退却时,却又开始散发香气,勾引着那人知难而上。

  

  他是玫瑰,更是罂粟。

  

  自己,那个少年,都是被害者。

  

  这样的花朵该怎么采摘呢?

  

  就应该用蛮力摘下,将他的所有刺在每一个深夜扳掉。

  

  让他有招惹人的能力,却没有抗拒人的能力。

  

  不,这还远远不够,我要让他的香气只给我一人闻,我要让他的每一次花都只为我盛开,我要让他的花蜜都只喂给我一人。。。

  

  不不不,这还不够,我要让他从一开始就属于我,由我施下那供他绽放的沃土,我要浇灌他,给他施肥,为他一点一点的剔除所有阻碍他绽放的障碍,让他从头到尾开出只属于我的花朵,产出只属于我的花蜜。

  

  不不不,这还不够。

  

  凭什么他可以这么顺利的绽放!

  

  我要在他绽放前故意停止浇水,让他哭着求我,也许,那些障碍留有些许也是可以的,人类说这叫什么?叫情趣。

  

  我才不懂什么情趣,我只知道,他尖叫着、失控着、哀求着的样子最好看了。

  

  想想,如此严谨、理智、掌控全局的脸上,浮现出不属于他的表情,流出不受控的眼泪,是多么美妙的一件事,哦,就在他现在站着的位置就好。

  

  坐在他心爱的密码机上,让每一个键盘上都留有他的花蜜,一点点的流到地面上,这是多么的让人兴奋,他会说什么呢?

  

  “让我破开这台密码机吧”

  

  对,他一定会这么说的,毕竟他是谁啊,他可是那么看重排位和星星的人。

  

  自己怎么可能不满足自己这朵可怜巴巴的小花的请求呢,但娇嫩的花朵怎么可以干这种敲击键盘的粗活呢,当然应该由自己这个给他浇水之人干了。

  

  作为庄园的一部分,自己不需要多做什么,只需要扶好自己的花朵就好,让他安稳的坐在他心爱的密码机上,别一个挣扎掉下来。

随着密码机的破译,键盘也在不断的抖动

  

  看,你真是个口是心非的人,明明那么爱密码机,刚才还说要破开密码机,现在却挣扎的要离开那里,要不是自己扶着,他早就掉下来了,那样就离开他心爱的密码机了,这可不行,他要用他的那稚嫩的花瓣感受密码机的抖动,这可比手指更有感觉,不是吗,小迪。

  

  等密码机破译了,他肯定会很累的,这时候的自己就应该把他抱回去了,这时候可能会有人来抢自己的花朵,会是身后这个红色卫衣的少年吗?还是那个蓝白色衣服的屠皇呢,管他呢,自己有飞轮,谁也抓不到。

  

  到时候,就用你厌弃的飞轮,带你离开这里吧。

  

  小迪。

  

  瓜瓜看着刚才那个一直没理自己的男人猛然站了起来,他目光死死盯着小迪,就像要把他吃点一样。

  

  自己在瞎想什么呢,小迪又不是食物,怎么可能被吃掉呢。

  

  瓜瓜自我安慰到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不也一样吗?”

  

  男人开口了,他看着面前这个红衣少年,笑道。

  

  男人不知何时瞬移到了自己面前,明媚的笑意却让瓜瓜后背一凉。

  

  红教堂的钟声敲响,

  

  敲不走恐惧,

  

  带来了黑暗。
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4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